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深入景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时间:2019-07-2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7月23日,市委第二宣讲组深入景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主持宣讲报告会,市委第二宣讲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进行宣讲,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宣讲报告会上,白国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核心,从十个方面讲解了《纲要》,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目标,强调了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性。要求景区全体党员要从党的革命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守初心,深怀崇高的理想信念继续前行。

 

  张耀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宣讲《纲要》学习内容,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各项工作成效上。要提升对五台山认识的思想高度,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体现在五台山新时代、新高度、新水平之中。(朱建青 刘少博 李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