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特色风貌整治现场促进会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7月24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督导检查金界寺村、杨柏峪村特色风貌整治情况后,立即在台怀镇召开现场促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治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刘明国主持会议,台怀镇、金岗库乡及设计和施工单位、各村组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针对当前实施的特色风貌整治工作,赵新年强调,一要提升认识高度。特色风貌整治是省市赋予五台山景区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特色风貌整治对于景区优化环境和提升品质的重要意义,要发动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到特色风貌整治工作中来,进一步凝聚管委会各部门、乡镇、村庄三级干部的合力,为特色风貌整治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加速推进整治。坚持一村一策和一户一图的原则,细化实施方案,特别是要紧紧抓住景区短暂的施工期,协调处理各方利益,科学制定时间表,典型引路,示范先行,齐心协力推进各项整治工作。三要坚持严格监管。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全过程监管,实施阳光作业,确保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新闻媒体要加大力度,发挥好宣传聚焦和媒体监督作用,为特色风貌整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青 亚宁 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