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张耀明慰问驻茅蓬某连队及通讯站官兵

 时间:2019-07-2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7月25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张耀明一行慰问了驻茅蓬某连队及通讯站官兵。 

    每到一处,张耀明一行与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还实地详细了解了驻地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生活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耀明对部队官兵为景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景区要继续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为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官兵们一致感谢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部队的关心与支持,他们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景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刘少博 降晶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