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07-2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7月25日,景区组织人社局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康晓蕾参加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副局长王晋生主持会议,区直各支部书记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骆惠宁在长治进行专题调研讲话精神》《忻州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职责任务清单》《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基层党建工作月例会制度》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综合执法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尤其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握任务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领全体党务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重点,做好做实整改方案,实行“挂图作战”,坚持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景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照考核指标和省市先进党建典型抬高标准、真抓实干,抓出特色、抓出成绩、抓出亮点,确保年底形成一批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群众公认的好做法、好典型,为推动景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智计龙 李 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