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赵新年慰问驻山部队官兵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7月25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驻景区某部,赵新年说,近年来,驻地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和参与景区各项事业,为五台山在项目建设、风貌整治、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保障了景区社会和谐稳定,赢得全山人民的衷心赞誉。在今后工作中,五台山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拥军传统,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基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推动军政军民团结,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持景区建设发展,合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朱建青 许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