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08-0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7月30日,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乡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及市委五台山景区综合整改整治第二十次专题会议精神。 

  赵新年强调,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景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党工委中心组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二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五台山景区综合整改整治第二十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加强组织引导,全面加强景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特色风貌整治攻坚战,巩固上半年成果,统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朱建青  郝亚宁  许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