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安排部署巡察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8-1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8月9日,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与景区巡察督查办共同召开了巡察督查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景区巡察督察办通报了景区各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对台怀镇、金岗库乡等13家单位进行了约谈,约谈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就景区巡察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景区各责任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巡察督查相关精神,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做好表率,要把巡查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并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全面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察分析反馈意见、对症施策,根据本单位实际,对标对表,倒排“时间表”“路线图”,实行自查自纠、“挂账销号”等工作措施,切实推动整改落实。下一步景区纪检监察组要将巡查整改监督与整治“四风”、扶贫领域腐败、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涉藏维稳、扫黑除恶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对整改不认真不到位、拖延整改等问题要抓典型,并适时启动问责机制,依纪、依规、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从而有力促进巡察整改工作的常态化切实维护景区来之不易的荣誉和品牌。(智计龙 李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