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并村简干”工作动员推进会

 时间:2019-08-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8月19日,景区召开“并村简干”工作动员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康晓蕾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并村简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景区“并村简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景区村庄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康晓蕾指出,景区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景区党工委关于“三基建设”的工作部署,认真领会我市“并村简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由于此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按照《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关于做好‘并村简干提薪招才建制’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有效破解景区因村弱、村散、村穷带来的农村行政成本高、干部待遇低、人才引进难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调整行政村布局、优化村级组织设置、加快职能转变、实行简干提薪招才、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提升农村治理效能等“并村简干”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正面宣传,为顺利推进“并村简干”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工作氛围,确保景区巩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计龙 李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