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12日,景区召开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康晓蕾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行政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针对景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现状,赵永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及景区党工委关于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有关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景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方法步骤、保障措施,针对农村党组织和党员所存在的问题,定期开展“回头看”,深入摸底排查,制定整治方案,采取“清单式”推进,分类整治。同时要把好评估验收关,实行“销号”管理。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格落实组织人社局的牵头责任、各乡镇的主体责任,协调其他部门搞好配合,对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底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集中整顿工作抓出成效,为景区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建青 雅妮 李爽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