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1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18日,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参加学习并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等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市政协常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卫东等到会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完成学习教育阶段的个人自学和第一次集中学习,纷纷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赵新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开展以来,集中学习有收获,交流研讨有重点,联系实际有内容,推动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现开局良好的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赵新年强调,一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结合”和“转化”上下功夫,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刘卫东在讲话中要求,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要带头学,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严格按照市委三个定位、三个做到、六个要、七个看、八个点、五句话、五个结合的要求,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牢记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真抓实干的务实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智计龙 许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