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台山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

 时间:2019-09-2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局

  9月21日晚,五台山公安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交流。

  研讨期间,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紧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人发言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推进人民公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公安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公安党建质量的重要工程,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队伍的基础工程。

  最后,陈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尽管近期国庆70周年安保任务重、业务工作多,但理论学习一刻不能放松。二是加强调研,将理论学习研究转化为实际效果。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党建为引领,使调研的过程真正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过程。三是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调查研究工作,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干部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反思、增强党性修养的目的。从而提升各项公安工作业绩,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