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第二次会议暨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23日,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第二次会议暨党工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赵永强等班子成员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赵新年强调,一要及时学习上级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把握部署要求,自觉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管委会行政单位及乡镇党组织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要指导督促好本系统、本乡镇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确保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建青 少博 李爽 李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