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23日,收听收看省市两级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暨国家煤矿综合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后,管委会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赵永强等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指出,世界旅游日和“十一”国庆假日是检验景区应急管理的重要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起,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各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景区节假日安全祥和。

  张耀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大对景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安全以及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应急机制,尤其要做好世界旅游日和国庆期间的综合整治工作,突出抓好秩序、交通等工作,努力为来山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建青 少博 李爽 李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