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2019年度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25日,景区召开2019年度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森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冀泳江、陈军、赵全洲等领导及景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耀明强调,景区森林防火特险期即将来临,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森林防火的警惕感责任感,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把此项工作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来抓。要遵循“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工作方针,明确责任,充分发挥乡村检查站的作用,做到严监督、严检查,做好预防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同时,要在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全民护林防火意识,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及常规信息收集体系,确保景区森林防火工作达到自然化、常态化的效果。

  会上,景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还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书。(刘少博 许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