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09-2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26日,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出席会议,张耀明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县处级以及景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听取了报告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山西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赵建英教授以中美贸易战:实质与中国对策为主题,从中美两国的关系、中美变局的内涵、美国的思路与反应以及中国的选项与对策四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基本态势。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说理透彻,深刻启发全体学员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开创景区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永强要求,全体学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体会此次形势报告的深刻含义,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实际效果。进一步认清形势,开拓进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景区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智计龙 李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