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0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30日,景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市政协常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卫东等到会指导。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赵新年带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大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赵新年强调,一要立说立行立改。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问题清单,自觉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二要层层传导压力和动力。围绕主题教育“十七项规定动作”,全面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积极做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八项规定动作”。三要开门搞教育。在推进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中,坚持目标导向,用好放大镜,实现开门搞教育,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

  刘卫东充分肯定了五台山风景区党工委班子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取得的成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经验的宣传与推广,推动景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落实落深落细,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在推动景区转型升级中取得新进展。(朱建青 许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