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1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0月9日,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张耀明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景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8日全省及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景区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新年指出,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职责和要求,履职尽职,全面推动景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委骆惠宁书记、市委李俊明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领悟其重要意义、主题主线、根本任务,彻底解放思想认识不到位、规定动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要按照省、市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17项规定动作和8个专题任务当前要重点抓好8+5专项整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列出清单,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三要抓好责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是否解决了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准。继续加强组织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智计龙 李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