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领导调研督导建筑特色风貌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1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在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10月10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建筑特色风貌整治工作,景区领导刘明国及台怀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中,赵新年一行先后来到金界寺村、营坊村、瓦窑村实地查看建筑特色风貌整治中临时建筑整治、强弱电线路入地改造、停车场绿化等情况,现场与设计和施工单位研究探讨解决的对策强调,一要全面做好收尾工作。当前,景区建筑特色风貌整治已进入收尾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梳理所包联村庄的各种遗留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动整改落实二要从严细化实施方案针对所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按要求进度调整细化实施方案,要具体到每村每户,做到无缝对接。加速整改整治冬季即将来临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尤其要尽快将地下管网弱电下地、停车场绿化、路面整改等方面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乱搭乱建现象,确保持续巩固景区建筑特色风貌整治的成智计龙 郝亚宁 李薇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