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10-1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0月14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赵新年强调,景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骆惠宁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对五台山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按照市委的总体思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以上率下、从严监督、学思践悟、挺纪在前和为民宗旨五个坚持,努力引导基层做好党建工作。(智计龙 许雅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