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会暨一枚印章管审批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20-01-0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2月30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推进会暨一枚印章管审批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景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张耀明等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指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全省、全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的重要部署,是进一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改革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实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改革取得预期成效。二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推进改革任务。要精准把握关键环节,处理好“放”与“服”、“立”与“破”的关系,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改革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机构设置、人员划转、事项流转、场所保障等重点工作,制定确实可行的改革方案,进一步整合审批、服务、执法等方面的力量和职能,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降低办事成本,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成果。三要明确责任,确保改革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改革方案的要求,对照改革任务和时间表、路线图,尽快将场地、人员落实到位,抢抓进度,加快实施。组织人社、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方案调整和纪律监督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推动景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取得成效。(智计龙 李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