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职能移交推进会

 时间:2020-01-1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月14日,景区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职能移交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张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及国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五台山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方案》,随后,景区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景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张耀明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要求,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围绕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做到理清底数、制订方案、营造氛围、保障费用,努力实现职能、档案、党组织关系、人员、资产移交到位。同时要紧抓工作步骤、时间节点,主动上门宣传,做好国企退休人员的思想工作,妥善解决好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考核指导与评估验收工作,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国企退休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推进。 (郝亚宁 吕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