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月16日,景区召开2020年1月份安全生产例会,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张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主持会议,景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景区近期的安全工作形势和2018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并就“两节两会”期间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耀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源头、突出重点、加强隐患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应急救援、不折不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特别是重点紧盯护林防火、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构建起科学严密的责任链条。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梳理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安委会还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智计龙 索宇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