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王黎明、贾玲香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王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一行深入景区各乡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棉被及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耀明陪同慰问。

 

  王黎明、贾玲香首先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徐翠英家中,徐翠英老人今年已97岁高龄,精神依然矍铄。王黎明一行高兴地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说,你们是革命的功臣,党和政府都不会忘记你们,将会继续关心你们的生活,让你们安享晚年,尽享改革开放成果。王黎明、贾玲香还叮嘱老人子女“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父母在,家就在,要好好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

  在低保户吕文光家中,王黎明、贾玲香与他唠家常、谈生活,了解家庭收入、子女学习情况,王黎明说:“孩子就是希望,要教育孩子好好学习”,王黎明、贾玲香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孩子教育保障了,群众心里就踏实了,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王黎明、贾玲香一行还慰问了金岗库乡蛤蟆石村特困供养人员张栓秀,台怀镇中心卫生院困难职工范金平,重点优抚对象路东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和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王黎明、贾玲香勉励大家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眼前困难,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努力走出生活困境。嘱咐随行人员要将优抚政策、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智计龙 降晶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