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月20日,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宗教局局长赵永强主持召开景区2020年征兵工作会。五台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五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褚玉丰及景区两乡一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委及忻州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并对2020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发动征兵动员。充分利用春节期间适龄青年返乡的有利时机,在景区大力弘扬和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不断强化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的意识,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变化和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抢抓关键节点,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组织开展好这次征兵工作,严把文化、体检、政考关,确保将思想好、身体好、作风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去。三要廉洁征兵、严要求抓落实。征兵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任务要完成、质量要达标、无退兵情况”这一目标,积极协调、严密组织,强力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据悉,2020年山西征兵时间分春季和夏秋季两次。春季征兵从2月至3月份组织实施,夏秋季是8至9月份,征兵工作由间断性工作变为贯穿全年,常态实施。(朱建青 付秋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