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台怀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月17日,台怀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两委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台怀镇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台怀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严格遵循市委“1661”和景区“11238”发展战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主题教育、统战宗教、护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全镇社会经济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镇和扶贫领域广大党员干部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成效巩固、产业发展、社会保障、返贫监测预警等具体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群众幸福的阀门和根基,也是全镇社会经济发展的保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全镇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找准安全防控的短板,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狠抓打非治危,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工作稳中有序,为全镇转型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就全镇扫黑除恶、主题教育、统战宗教、护林防火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亚宁 宇飞 聪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