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坚持两统筹决战三月份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3-1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3月4日下午,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坚持两统筹决战三月份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后,立即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耀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不等不靠,早启动、快推进,认真地行动起来;在重点把握方向性、控制性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常规性工作,特别是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要与市里同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启动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确保新建项目早日开工、续建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夯实基础。张耀明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返岗返工的高峰期和复工复产的加速期,全山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统筹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共创五台山的美好未来。(降晶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