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0-03-1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在南线入山口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的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向进入景区的本地车辆、人员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并现场讲解新冠肺炎的科普知识、防护指南,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恐慌,引导广大群众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秩序管理负责人张建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重点围绕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来开展。在把好入山关口,当好景区守门人的同时,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真正让学习雷锋、争做雷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切实营造出全员学雷锋的浓厚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群众的正面引导,将疫情挡在卡点外,守护好景区百姓的安全。(降晶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