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区自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时间:2020-03-3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记者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自3月25日零时起,五台山风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据介绍,25日起开放的是景区露天游览区域,寺院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景区暂定日接待量2万人,团队游客每批不超过30人,暂不接受现场购票,游客在持有健康码的基础上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购票,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口罩进入景区。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设置了留观室,一旦发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人员,将会第一时间护送到留观室进行暂时隔离,并按照应急预案有序开展后续工作。同时在售票大厅增设了疫情防控服务台,摆放了消毒液、口罩和防治新冠肺炎的宣传资料等物品,免费供游客使用。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晓栋告诉记者,所有游客全部实行线上实名购票,游客在购票后可凭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验票,有效避免人员接触。在入口处安装了智能体温检测设备,可同时对30名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加快入山效率。另外,每天坚持对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重点区域和部位每隔一小时消杀一次。 

  与此同时,景区部分酒店在做好前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也将同步开放运营,可满足游客的食宿需求。海晋 建莉 晶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