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0-05-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4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学习会议。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陕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宣传工作会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景区关于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措施,全面细致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经济发展基本趋势和所面临机遇挑战的分析研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深化景区制度,完善治理体系。要认真按照景区全年总体工作目标,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千方百计扩投资、促消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大力促进景区新经济、新技术、新基建、新业态发展,推动景区旅游经济稳中回升、稳中向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景区护林防火、安全生产和统战宗教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结果导向,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智计龙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