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限流接待 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时间:2020-05-0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五一”假日期间,五台山景区严格执行限量接待、限流管控、提前预约等举措,继续实施景区露天游览区全天24小时开放、寺院暂缓开放的原则,确保假期旅游接待安全有序。

 

  据了解,五台山景区自4月30日起实行网络实名预约管理,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1.8万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达到上限后停止接待。游客持本人购票时提供的真实有效身份证明,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并主动出示查询结果,验票后进入景区。

 

  “游客坚持先测体温后购票入山,通过体温检测设备对入山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充分运用线上售票平台建立完善“健康信息登记+实名购票”一体化的购票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游客购票效率;各入山口设立疫情防控服务台,放置防治新冠肺炎的宣传资料和消毒液等物品,免费提供游客使用。”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晓东介绍说。

  五一期间,五台山还对所有公共区域、餐饮场所、卫生设施等都定时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景区内大部分宾馆饭店已正常营业,餐饮服务采取分餐制并提供一次性餐具供游客使用,游客测温出示健康码后可正常餐饮住宿。因实行限控人数,景区内已开放宾馆饭店完全满足了来山游客的正常需求。(王海晋 范彦俊 智计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