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安排部署四项重点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2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5月25日,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项重点工作综合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景区四项重点工作。景区各乡镇、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永强强调,“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黑料场”、“爱国卫生运动季”和农村人居环境“五治三建一改一提升”等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乡镇、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应的指挥机构,熟悉四项重点工作内容,并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实施方案。二要尽快组织、合理安排,迅速全面展开工作,形成全山上下共同关注,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摸清底数,认真整改落实。要加大资金投入及排查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和信息清单,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措施管用、实用、能用,不走形式,务求扎实高效,全力推进景区四项重点工作。(史文勇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