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信访服务中心开展“零上访”创建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景区党工委关于“三零”创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5月27日,信访服务中心开展了“零上访”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工作人员等发放信访条例等宣传资料,详细解答群众关于信访工作的相关问题。当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共散发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手册300本。

  据了解,信访服务中心还将组织中心党员干部深入机关单位和群众家中,上门送法律、送温暖、送服务,引导群众通过基层反映情况,从源头解决问题,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让群众足不出户、人不出村,合理诉求就能得到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亚宁 俞戎 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