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0-05-2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5月26日,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五台山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武志成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景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赵全洲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做了述职报告,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及政治纪律三个方面,详实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工作计划等,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考核组在肯定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目前仍存在的不足,要求逐一对照加以改正。

  赵全洲表示,作为第一责任人,下一步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把市场监督工作同当前景区正在推进的“五区联创”、“345”工程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发挥领头带动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以新的思路、新的状态、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落实,实现全景区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资料查验,并对担当作为先进个人进行了推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