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收听收看全市三季度信访工作例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信访维稳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安排部署景区相关工作

 时间:2020-10-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市三季度信访工作例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信访维稳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景区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信访相关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参加会议,景区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三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和全市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维稳动员工作部署要求,并对景区下一步相应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赵永强强调,五台山信访工作无小事。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主动作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依法解决合理诉求,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各部门、各乡镇要对本地区、本部门信访矛盾纠纷和社会不安定因素进行大排查,及时沟通、及时防范、及时化解、及时处置;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确保景区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态势稳定。(记者 郝亚宁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