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持续深化“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10-2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在组织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乡镇、机关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再安排再部署了景区“三零”单位创建相关工作。

  王黎明强调,2020年即将收官,各单位要在梳理总结全年工作的同时,抓细抓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各乡镇、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维稳工作,尤其要加强安全生产、“三零”创建工作和火灾预防等方面工作,确保景区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王黎明要求,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牢固树立岗位意识。加强自我学习教育,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岗位职责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干部、负责任的干部。二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明确自身岗位责任,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尽职尽责、爱岗敬业。三是牢固树立主动意识。要营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主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大力整治干部队伍中的“慵、懒、散”行为,对不干事、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要严厉追责。四是牢固树立结果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结果为导向,全面检视自己的工作成效。(智计龙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