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11-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赵永强等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当前已进入秋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在相当长时间内仍然是景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真正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切实加强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山游客的管控和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通过严格的措施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警钟长鸣,齐抓共管,严防严控,进一步把住把牢境外疫情输入关口,筑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强防线,为持续巩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