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0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黎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景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着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尤其要在房屋征收、项目建设中发现和选拔年轻干部,让他们在工作实践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切实起到担当引领作用,努力创造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二要强力推进景区转型发展。以改革为牵头,借鉴深圳改革发展经验,结合景区正在实施的“五区联创”“345工程”等重点工作,争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担当作为的实干家,在改革创新发展主战场中选准定位,走出一条更高水平的民生发展之路。三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以问题为导向,排查整改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各方面问题,确保景区脱贫攻坚任务决战完胜。(郝亚宁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