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接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时间:2020-11-0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开展以来,五台山景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景区112名普查员严格按照《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在景区两镇一乡和各行政、企事业单位逐一开展普查登记工作。11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积极支持和配合普查员完成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此次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登记现场,王黎明主动出示身份证件,接受了普查员询问,并按照此次人口普查登记的相关要求,逐项作了认真回答,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王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接受人口普查登记,同时代表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奋斗在普查一线的100余名普查员表示慰问。人口普查十年一次,全区普查员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把景区人口总量、结构分布情况搞清楚,为全景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准确数据依据,希望全体普查人员依法普查、文明礼貌、讲求技巧、注重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地配合普查工作,如实填报信息,共同努力把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搞好。”(朱建青 智计龙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