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时间:2020-1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随着北方各地普降大雪,山西五台山景区也迎来今冬的首次降雪,降雪从21日凌晨开始,截至21日上午9点停止,积雪厚度超过3厘米。此次降雪有效缓解了景区森林防火的压力,也让景区开启雪景模式,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宛如一幅水墨画。

 

  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雪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景区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景区内西线和北线实施交通管控,经过交通部门大型设备融雪除冰工作,忻阜高速五台山出口通往景区中心区的路段冰雪已经融化,来山游客车辆可通过南线进入景区游览。五台山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加大辖区重点路段巡逻和管控力度,加强交通疏导,提示驾驶人员保持安全车距,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在此也提醒游客和司机朋友,要及时关注景区天气和路况信息,注意道路积雪结冰,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研君 杨国军 闫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