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0-11-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景区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彦斌应邀主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各行政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台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彦斌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他的宣讲深入浅出,详细阐述了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目标任务,对景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更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加快推动五台山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黎明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宣传宣讲、营造氛围上求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进行专题学习、认真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提高领导素养和领导水平,切实在学习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宣传部门要把握舆论导向,制定宣传计划、开设专题专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寺庙、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营造全景区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见真章。要严格履职尽责,在房屋征收、项目建设、“三零”单位创建、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中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在景区转型趟新路的生动实践中,用工作实绩来诠释自己的初心使命。 (邓金元 智计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