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举行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能力提升暨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0-11-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景区举行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能力提升暨应急培训演练活动,景区卫健中心、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体温检测区、标本采集区、信息采集区、临时隔离区、缓冲区等区域,参演群众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组织下间隔1米有序排队入场,通过体温检测通道后进入标本采集区,在采集区接受咽拭子样本采集,随后录入信息。各区域工作人员协调统一、配合密切,样本采集过程快捷有序,各个环节演练顺利完成。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确保疫情发生时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科学、规范、有序完成景区全员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对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及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景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培训演练,历练队伍、熟练技术,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把“境外输入、省外输入、冷链输入”三个关口,共同营造专业防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史文勇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