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忻州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一是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景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有效衔接,统筹谋划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上来,贯彻落实到景区旅游产业改革创新实践当中,突出中央、省、市部署的各项改革事项和经营机制、综合执法、营商环境等改革,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为景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慎终如始,锐意进取,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王黎明要求,全山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总要求和宏观政策取向,以农村房屋征迁和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引深“全国文明景区、卫生景区、平安景区、生态景区、智慧景区”创建,持续推进“345”工程,强化综合整治,培育新型业态,奋力蹚出五台山旅游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王黎明还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持用《条例》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推动实践,为加快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智计龙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