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备战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

 时间:2021-01-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主持召开景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景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平安建设考核推进会精神,并就做好景区年终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永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平安建设迎考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克薄弱环节,确保景区平安建设考核工作进入先进行列。要突出行业特点,落实服务平安建设的举措,逐一研究吃透平安建设各条考核细则,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解决办法、制定解决措施逐条对照要求抓落实。要加强上下协调推进,强化责任,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工作责任细化到个人,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景区平安建设考评取得好成绩。(朱建青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