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带队在景区调研考察

 时间:2021-01-2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带队就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宗教相关工作在景区调研考察。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建新景区领导张耀明、赵永强陪同调研考察 

  徐广国一行就治理佛教商业化考察了五台山石咀镇南坪村、营坊村、瓦窑、新台怀、西沟村等整治现场,考察了五台山菩萨顶、广仁寺、万佛阁等宗教活动场所,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部署全省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宗教相关工作。 

  徐广国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实做好五台山宗教工作;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统一战线要凝心聚力,增强政治担当和事业心、责任心,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奋发有为,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执行力,紧扣大局,认真履职,把五台山打造成为民族团结之山,宗教和顺之山,为全省“十四五”规划开新局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连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徐部长讲话精神和重要部署具体要求,真正学精神、找差距、寻突破、求转化,切实把重要部署和明确要求转化为做好五台山、忻州市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具体措施努力走出一条五台山世界遗产地保护、活化、提升之路。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加强依法监管,维护公平公正良好的景区秩序。要凝聚提升五台山品质的强大合力,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景区邓金元 朱建青 智计龙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