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当前和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0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月2日,景区召开当前和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两镇一乡、卫生院、社会农村工作局局属事业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从重点人员管控、快递及冷链食品行业管理等十个方面对当前和春节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耀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流程做好相关工作。二要抓重点防范、抓具体落实。各乡镇包村干部、村干部、村医作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意识和防控知识,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乡镇、部门、单位要抓好具体工作落实,按照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各防控站卡、医院、诊所、药店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坚决做好摸排、信息登记、检查、检测等相关工作,坚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确保景区疫情防控不放松、无死角,为景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的保障。 (朱建青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