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对落实省委有关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改革重组决策部署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王黎明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思想和精神的逻辑、内涵、本质特征及内在要求,坚持常学常新、融会贯通。把思想和精神落实到推进五台山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中,凝聚共识担当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房屋征迁、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认真践行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推进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持续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中央、省、市和景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景区“十四五”高质量转型发展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落实山西省人大和政协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在领会把握“省两会”精神上对标对表,把握部署安排、践行具体要求,增强做好五台山旅游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聚焦目标任务和主攻方向,把精神转化为抓学习的成效、抓转型的办法抓落实的行动确保省、市和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四要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政令畅通落地见效。要举一反三、引为镜鉴。级各部门尤其是各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执行意识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和景区的部署和要求敢作为会作为、善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不断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五台山在转型发展上率先瞠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邓金元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