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慰问景区一线工作人员和寺庙僧人

 时间:2021-02-1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景区内处处洋溢着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深入忻阜高速五台山疫情检查站、游客中心和万佛阁,慰问一线在岗工作人员和僧人。景区领导赵永强、陈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忻阜高速五台山疫情检查站和游客中心,王黎明分别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卡口疫情防控、春运安全、客流管控和在岗值班职工生活等情况,并看望了一线值班人员,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各防控卡履职尽责坚决做好人员摸排、信息登记、检查检测等相关工作路政部门要做好交通巡查管控工作,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不放松、无死角,为景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为景区安全生产和旅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万佛阁,王黎明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寺庙疫情防控和僧人生活等情况,对景区宗教界人士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各寺庙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景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抓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时刻提高应急准备,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寺庙建筑消防安全和僧众生活健康稳定。记者邓金元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