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进一步安排部署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工作

 时间:2021-02-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视频后,景区立即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指出,“13710”信息督办系统是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用好这一系统,创造性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级各单位“一把手”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思维、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扎实做好“13710”信息督办系统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新一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黎明强调,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事关景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生态安全。在做好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及时发现和解决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持续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抓好扑火队伍建设,加大火源排查管控,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追责问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他要求,在做好景区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景区管理新理念、新机制、新思维,跳出禁锢、开拓创新,尽快适应新形势下景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保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王黎明强调,2020年是景区起步之年,2021年是发展之年。各级领导一定要沉下心来,理性研究、分析工作,从源头和根子抓起,确保景区“开门红”“月月红”。通过房屋征迁、项目建设等工作,使干部作风得到锤炼,干部形象要有彻底改变。 (智计龙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