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率队调研景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1-04-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率队调研景区重点工程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各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张耀明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台怀镇中心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台怀镇水厂、前石佛村生活垃圾高温热裂解气化项目、征迁居民安置点、炭窑坪村污水处理厂、石咀镇集中供热项目、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金岗库至石咀片区供水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王黎明探讨,对照项目设计方案和规划图,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设计单位一起研究设计方案的可行性,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

  王黎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景区高质量加速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涵盖范围广、覆盖内容全,兼顾民生工程及产业发展,需认真规划、严格建设时间已将近过半,要一手抓综合整治,一手抓项目建设,努力赶超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王黎明强调,各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的进度事关景区旅游环境整体改造升级进程。当前是项目施工建设的最佳时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机统筹推进挂出“作战图”,列出“时间表”,尽快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要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态度,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与项目设计、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力,想方设法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步推进、层层落实,按照既定目标高效推进各大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为景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邓金元 辛慧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