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20日,景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疫苗接种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冠病毒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明确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具体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

  张耀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按时完成省、市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要在群众中全面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新冠疫苗接种舆论氛围;要紧扣目标任务,上下互动、部门联动,规范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科学管理新冠疫苗接种各个环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景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史文勇 郝亚宁)

关闭本页